金財通電子發票加值中心

金財通為第一家協助流通業導入電子發票之加值服務中心,以大公司的體力,小公司的彈性,持續配合客戶多元模式作業之需求,不斷投入研發及推廣,確保客戶導入後之效益。透過資源共享ASP模式跨產業體系的使用功能模組,降低企業電子化導入之系統建置成本,提昇企業財務效能。
為協助產業達到交易安全,金財通電子發票加值中心採用了多元憑證簽章的認證技術,以協助廠商彈性的應用系統,並且發票資料的傳輸達到私密性、不可否認性、完整性及身分辨識等高安全交易保護。
金財通電子發票加值中心服務項目:
1.顧問規劃
具備產業專業顧問與系統整合能力,協助體系上下游作業e化。
2.稅務協辦
因應企業導入需求,並為加速電子化作業流暢性,協助企業申辦各項稅務文件。
3.客服中心
具有專業的客服中心,客服專線02-87121990;並具備多元憑證管理與驗證服務。
4.說明會
導入過程可透過說明會,金財通講師的引導與完整的教材,協助廠商導入無障礙。
5.發票存證
協助廠商發票存證服務。

金財通電子發票加值中心服務項目:顧問規劃、稅務協辦、客服中心、說明會、發票存證

如您對金財通電子發票服務有興趣,歡迎來電(02-8712-1298#331)來信詢問,我們將會盡速與您聯絡,謝謝!
立即洽詢|Contact us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61號7樓
業務電話:(02)8712-1298#331
業務信箱:eva@bankpro.com.tw

Copyright © 2013 BankPro Corp.